是什么打开了少女关闭14年的心扉?

来源:济南六一儿童医院

时间:2016-03-19

  13年前,伴随着医生的宣判,格格一家开始了漫长的求医路。

  积蓄散尽 迫于无奈 车站弃子

  孩子的姥姥告诉我们,在格格17个月的时候,家人发现孩子走路用脚尖点地,逐渐显露的异常,让父母决定带她去医院检查一番。让所有人惊愕的是,孩子被告知患有自闭症。

  农村家庭微博的经济收入并不能供应孩子昂贵的治疗,手头窘迫时,一家人就在北京、哈尔滨的大马路上晚上打地铺睡觉。哈尔冰、北京、上海……都留下了一家人虔诚求医的足迹。春去秋来,尝尽冷暖,可让格格告别自闭依旧遥遥无期;他们求医无数,心诚意真,却终耗尽积蓄因病返贫。

  孩子的爸爸,因无力支撑重担,精神崩溃离开了。姥姥说,一家人因不堪重负,也曾有两次试着将孩子遗弃在火车站,但每次听到孩子撕心裂肺的哭声,都是泪流满面的把可怜孩子抱回家。不会说话、不记得路、自己不会上厕所、不会吃饭,这让一家人愁眉不展。

  爱心媒体 公益医院 携手“童”行

  后来,不断有爱心媒体报道这个可怜的家庭。经齐鲁电视台《拉呱》节目推荐后,我院开始了对格格的全程免费救助,经过41天的治疗,如今格格走路已不再摇摇摆摆,而且能说出一些动物的名字,和一些简单的话语。这让格格的家人万分激动。

  作为我院免费援助的家庭,格格的姥姥一直很感激,“感谢济南六一儿童医院,不光给我们免费治疗,服务也特比好,医护人员都冲我们微笑,让我们觉得终于可以过跟别人一样的生活了。主要是孩子的恢复情况太让人激动了,十多年从来没有这样过。很激动。”

  免费救助 恢复喜人 康复有望

  5月4日,格格再次来到六一儿童医院开始第二个疗程的治疗,经过检查,济南六一儿童医院知名自闭症专家说,虽已错过较好治疗期,但格格的病情恢复还是相当不错的。走路畸形问题基本得到纠正,言语功能也有修复,下一步将根据格格的病情做个性化的诊疗。

 

  (想要了解关于打开14岁少女心扉的金钥匙——济南六一儿童医院治疗自闭症的调序复原疗法,可拨打热线0531—88706161了解详情)

  在此,让我们共同期待格格康复、真正打开心扉的那一天,做一个快乐能够自理的孩子!

  六一专家温馨提示:

  自闭症的较好治疗时期是幼年时期,家长朋友一定要早发现早治疗,避免错过较好治疗时期。更多自闭症相关问题可致电:0531—88706161了解咨询。

济南六一儿童医院 济南六一儿童医院 济南六一儿童医院 济南六一儿童医院
济南六一儿童医院
济南六一儿童医院

关注微信,及时了解医院信息,也可24小时预约医生

孩子的医生,我们的家人, 大家的朋友